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农业科技培训

我校举办2020年南京市栖霞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11/12| 点击数:

1110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栖霞区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幕府校区开课。栖霞区农业农村局胡吉东副局长、栖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王秀梅科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邢红飞院长、园林园艺学院王长义副院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农科教办公室王明海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邢红飞院长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面向。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用好学校的地方品牌——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持续地为栖霞区的农业、农村、农民做好全方位的服务。栖霞区农业农村局胡吉东副局长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并从办本次培训的目的、需要达到的目标和学员应该遵守的纪律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培训班开班前,与栖霞区农业农村局反复沟通,精心制定了“理论培训+现场教学”的培训方案。方案受到栖霞区农业局和参训学员的肯定。我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农科教讲师团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推进与栖霞区农业局在新型职业农民、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技推广人员等方面的合作培训,更好地实践学校“南京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