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消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举办2020年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10/09| 点击数:

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步伐,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0号)精神,将于近期举办专业技术人员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轻量化产品宏细观协同优化原理与方法。

(二)轻量化产品激光智能增材制造关键技术。

(三)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系统与过程。

(四)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应用(针对生物医学和新能源装备)。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面向南京市政府、部队、企业和高校的从事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各有关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按报名先后顺序,共计100人。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10月31日线下培训(提供午餐),11月1日线上培训(具体课表开班时发放)。

(二)报到时间: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南京世纪缘国际会议中心报到开始培训

(三)10月31日线下培训地点:

1、南京世纪缘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厅(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680号)。

2、江苏三维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下午在会议中心门口集中乘大巴赴江苏三维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与技术交流,结束后乘车返回。

四、结业发证及其他事项

(一)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二)参培人员要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报道时提供苏康码,并确保本人无发烧、干咳等异常症状,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培训期间,学员按要求配合做好测温工作并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会场。

五、报名联系人、报名方式

时老师 18913805233,孙老师 18913806662。

 

 

 

 

 

 

 金陵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