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消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举办2020年南京市人工智能与产业应用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09/28| 点击数:

各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为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高端人才培养的号召,通过专业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和大数据分析案例来讲解,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平台(HadoopSparkStorm)技术架构、以及平台的安装部署、运维配置、应用开发;掌握主流人工智能数据处理方法及相关算法;结合行业大数据,讲解数据存储管理和分析挖掘的技术应用。根据南京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宁人社函〔202024号)的通知精神。将于近期举办人工智能与产业应用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01024-25日,共2天。24日线下培训(提供午餐),25日线上培训(具体课表开班时发放)。

2、报到时间:24日上午9点前报到,培训9点开始。

324日线下培训地点:南京御冠酒店(江宁区龙眠大道208号,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地铁站2号口)。

二、培训对象及报名方式

1、培训对象:政府、部队和企业、公司的信息系统主管(CIO)和项目经理、信息系统开发人员或主管,信息系统管理员或网络管理员;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从业人员、对人工智能+传统行业发展感兴趣的IT人员;各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2、报名方式:于101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共计100人,名额报满自动截止。

三、培训内容

研修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案例分析与行业应用穿插进行;由专家对内容进行详细解析,组织学员们有序开展分组研究和专题讨论;最终实现知识全面理解、专题技能掌握和安全实践能力的增强。主要内容包括:

1、系统全面地了解和学习分工智能与传统产业结合,助力传统产业发展,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2、结合业界使用最广泛的主流大数据平台技术,重点剖析基于大数据分析算法与BI技术应用及在业务中的实践应用,并根据讲师给定的数据集,实现两个基本的日志数据分析挖掘系统,以及电商(或内容)推荐系统引擎。

3、人工智能在农业、动漫、辅助驾驶等行业中的应用。重点介绍人工智能与农业、动漫、生物等行业融合落地。

四、其他事项

1、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2、参培人员要按照防疫部门和培训单位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报到时提供“苏康码”绿码,并确保本人十四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培训期间,学员按要求配合做好测温工作、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进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窦老师 18913806565;孙老师 8539338718913806662


undefined

继续教育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