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南京市选拔赛暨’2023南京市职业技能精英赛(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在我校圆满落幕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3/04/17| 点击数:

415日,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南京市选拔赛暨’2023南京市职业技能精英赛(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在我校科技楼2号楼计算机软件测试实验室顺利进行。本次竞赛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软件工程学院承办。

作为首次列入国赛的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吸引了来自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等多家企业和学校的选手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竞赛期间,主办单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我校的竞赛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竞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大赛以赛促学、以赛培优,旨在促进计算机软件测试技术在全市的发展,对形成全社会尊重技能和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据悉,竞赛前两名选手将代表南京市参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江苏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