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被确定为南京市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2/02/25| 点击数:

近日,经申报、答辩、专家综合评议、网上公示等程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关于公布南京市首批市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14 号),确定金陵科技学院等27 家单位为南京市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具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施教资质。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基地的业务举办单位,将严格按照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的要求,利用学校资源优势,联合二级学院,结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等11个重点领域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法律、咨询、会计、工业设计、知识产权、食品安全、旅游等9个现代服务业领域设计出各类相关专业课程开展培训。培训过程中将加强教学管理,保证培训质量,杜绝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等现象,为我校和南京市相关专业技术人才提供规范服务。

欢迎校内各院(部)与我院联系,设计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的各类专业课课程,联合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与知识更新工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