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05/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教学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现开展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统计工作,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实、填写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见附件1)

凡在校期间获取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毕业生,其职业资格证书编号已经由校技能鉴定所统计完毕,请二级学院在附件1中认真核实;凡在校期间获取相关行业证书的毕业生,请二级学院补齐行业证书编号及行业证书名称等信息(受疫情影响,请各院部留存证书电子稿或复印件备查)。

二、填写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统计表(附件2

获证人数统计要求技能证书与行业证书不能重复统计(技能证书与行业证书两证都有的学生按其中1证计入总数)。

三、统计口径

2020届毕业的公办学生。

上述工作请于2020年612日前完成,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附件1)和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统计表(附件2)电子稿请发送到继教院孙培旺邮箱(spw@jit.edu.cn),纸质稿(附件2)请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继教院。联系人:孙培旺,电话33876662

附件1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

附件22020届毕业生职业资格统计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