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中心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我校成教2018年秋季学期结束及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01/09| 点击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校外教学点: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做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等各部门结合成教教学工作进度,安排好期末课程考试工作。各学院在安排监考老师时请严格按照我校教务处文件《关于考试监考人员的管理规定》执行,各教学点可依照本校教务管理规定执行。

2、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负责成教教务的老师务必在201931日(星期五)前将2018年秋季学期分专业和班级的各门课程成绩汇总表(书面文档和电子文档),连同任课教师填报的成绩表(需请班主任、分管领导签字)一起报送继教院教学管理科。

3、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须在201931日(星期五)前将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表(见附件一)、课表以书面形式和电子文档报送继教院。

4、我校成教2019年春季学期新老生开学时间为33日(星期日),地点是幕府校区,34日(星期一)起开始正式上课。校外教学点报到时间请各校根据实际,参照我校安排进行并及时报继教院备案,重点做好2019级新生的资格审查、学籍注册、报到率统计等工作。

特此通知。

金陵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9


  • 附件【附件一.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