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事迹(一)——乔坤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06/18| 点击数:

乔坤,南京中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二O一四年三月至二O一六年七月在我校成人高等教育行政管理学本科专业进修学习。在校读书期间,他系统学习了管理学相关知识,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理论,拓展了知识结构,将其运用到公司运营实践中,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自2010年开始创业,目前南京中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如下: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为适应市场和客户的需要,公司于2016年在无锡地区设立了分公司,以满足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的配套生产。公司现有经营面积约10000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约1亿余元。拥有专业设计人员20余名,专家顾问5名,解决就业岗位153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竞科必然占领全球洗涤剂自动投放系统的市场,而中竞科必然处于领头羊的地位。 实现年产值100万套的规模,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企业的利税率达25.43%,税收700多万的经济效益产出。

公司重管理、讲效率,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公司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员工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工程技术中心、产品经营开发部、产品工艺部、产品质量控制管理部、行政人事部、物流运营管理部、财务会计管理部等多个部门。

乔坤在公司管理过程中,一直把感恩挂在嘴边。他常说的是,“感恩是最大的财富。”是的,感恩的心让他比常人看到了更多的细节,铭记了更多的感动。他感怀身边不离不弃的同事,每一个辛勤劳动的人在他眼里都是那么得难能可贵,他感动于他们为中竞科所奉献的青春。感恩的心让他看到顾客的急需,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市场分析。在确保项目质量的提下,有效地控制成本,帮助顾客实现产出。中竞科作为科技型企业,乔坤一直坚守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理念。“用感恩的心做人,用专业的心做事”很自然贴合地融入了公司的企业文化。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乔坤一面是高瞻远瞩的规划者,一面又是披荆斩棘的领航者,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现代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乔坤是一位善于学习、善于用人、具有国际和全局视野的企业管理者。他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是义不容辞的职责。怀着一腔热忱和对科技技术的忠爱,他不断引进国内外管理方法。作为南京中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和领导者,在他的带领下成就了现在的南京中竞科,为公司的发展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