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消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2020年本科“二学历”财务管理专业班招生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06/02| 点击数:

自2013年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开展自考助学专业本科第二专业招生以来,我校已有数百名学有余力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报名参加学习。其中,前四届学生已顺利完成学习,拿到了第二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有不少同学凭二学历证书顺利通过招聘进入了心仪的单位工作。目前,我校二学历考试整体通过率在全省开展二学历招生的本科院校中稳居前五,产生了较好的效果。现将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本校2019级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校学生

2.主修专业已开设的必修课成绩全部合格。

3.学有余力的学生。

以上条件需同时符合方可申请报考。

二、开设专业:

财务管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日止。

四、报名手续:

在规定时间内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到继续教育学院办理报名手续。

五、收费:

2100元/学年,教材费用按实收取。

六、本科助学二学历优势:

1.充分利用在校学习优势;

2.节省学习时间:需考试课程只有12门左右,其中省统一命题考3门左右,学校命题9门左右,本科第一专业已修过与“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名称相同、教学要求相同、学分一致的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成绩合格,可申请免考。最多专业免考课程可达六门。见效快,花时少,上一个大学可获得两个本科文凭和两个学士学位;

3.学习成本低

获得第二个专业本科文凭二年半时间只需不到六千元。

4.有利于提高就业竞争力

双学位、双文凭,在就业时更容易得到用人单位青睐,拓宽就业面,对工作后继续发展也十分有利;

5.自考毕业证书社会可信度高

自考毕业证书属国民教育系列学历证书,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我校盖章,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一直受中、外企事业单位认可。

欢迎有意参加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地址:幕府校区行政楼209,咨询电话:85393387,18913805949黄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