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21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1/03/18| 点击数:

我校2021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于3月14日顺利完成。

在成教新生入学之前,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张燕副校长的指示,制订了2021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成立了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合作,切实保障2021级成教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学院提前与新生联系,组织学生进行健康打卡,并开设报到热线,随时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入校报到的问题,消除他们的顾虑。根据“错时错峰,分批报到”工作原则,安排新生分3月13、14日两天报到。严格防疫检查,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流程,对符合防控工作要求的新生予以放行,继续按照报到流程完成报到手续,继续教育学院全员上阵,分工合作,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确保了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447名新生完成报到入学,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