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南京市政府补贴职业培训增补项目现场评审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1/03/15| 点击数:

3月11日江宁区人社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申报的云计算应用技术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两个南京市政府补贴职业培训项目开展现场评审工作。软件学院、机电学院、继教院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评审。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落实我市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宁人社规〔2020〕2 号)和《关于公布南京市2021年第一季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清单的通知》(宁职培〔2021〕3号)精神,结合我校开展政府补贴职业培训工作的实际情况,继教院联合相关学院在原开展培训项目的基础上,新增申报两个培训项目。现场、评审专家从实验设备、师资结构、办公场所、组织架构等方面开展评审,最终高分通过专家的现场评审。

   下一步工作中,继教院将会同相关二级学院,以本次评审通过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要求,规范开展相关职业工种的培训,服务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京化”战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