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南京市档案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南京市档案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幕府校区图教楼报告厅顺利开班。这是继去年之后,南京市档案馆再次选择我校作为合作高校联合开展专业培训。南京市档案馆副馆长俞宝庆、南京市档案馆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人教处处长桂艳霞、继教院院长邢红飞参加了开班仪式。

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提高全市档案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全市专技人员档案管理水平,同时这项工作也是优化全市档案人员知识结构,提升岗位技能的关键举措。

继教院接到市档案馆培训需求后,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与人文学院沟通协调,抽调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授课讲师。我院还协调图书馆、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为学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确保工作顺畅,还组建了受训学员QQ群、课程任课教师工作群。在培训开展的两个月期间,我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入校的56名南京市档案专业骨干人员进行细致、规范地服务。同时,将和南京市档案馆密切配合,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京化战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