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申报两项2020年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

供稿: | 发表日期: 2020/06/28| 点击数:

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文《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0号),我校成功获批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人工智能与产业应用两项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

为切实落实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要求,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24号)精神,继教院联合软件学院、机电学院积极申报四项相关研修班课题,经市人社局相关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人工智能与产业应用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顺利成为本年度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十个项目中的两项。

后期我们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策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研修。同时,严格按照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8号)要求,切实做好培训期间的防疫工作,确保办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