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京市档案馆合作开展的档案专业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南京市档案专业人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幕府校区图教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南京市档案馆副馆长俞宝庆、南京市档案馆党组成员、人教处处长桂艳霞、继教院院长邢红飞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市档案馆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是提高全市档案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全市档案管理水平的重要部署,是优化全市档案人员知识结构,提升岗位技能的关键举措。

继教院接到市档案馆的培训需求后,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与人文学院沟通协调抽调骨干教师担任授课讲师,协调图书馆、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为学员提供良好服务。为确保工作顺畅,还组建了受训学员微信群、课程任课教师工作群。接下来的两个月,58名南京市档案专业骨干人员将在我校开始每周一到两天的培训任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和市档案馆密切配合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京化战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