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9-20日,继续教育学院与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联合在江宁校区科技楼2号楼410实验室举办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南京市人社局《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市级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对研修班进行了精心安排,邀请中软集团首席讲师杨强,软件工程学院张正研究员、赵海峰和陶玉婷博士作专题报告,分别对大数据分析算法与BI技术应用,云计算和超融合架构的原理、技术、开发和部署方法,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等经典模型,支持向量机的基本原理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参培人员一致表示授课内容实用,学有所得,能够为工作提供有效的帮助。培训结束后,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每位学员发放了16课时的继续教育培训课时卡。

本期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