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农业科技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南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11/18| 点击数:

践行“南京化”战略,助力农业与第二、三产业融合,我校受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开展了2019年南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培训分两期举办,第一期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举办,第二期则于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举办。本次培训对象为南京市各涉农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培训学员200名。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专家深入南京各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用心制定“理论培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实施方案。授课期间,邀请到了省、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及我校的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合作社管理、新合作社法、合作社财务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项目管理等。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既能知晓当前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利用政策优势促进自身发展,又能了解最新的市场需求及科技动态,同时为合作社负责人能够与农业部门主管领导专家面对面沟通,直接反映农业企业需求搭建平台。我院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用好学校的资源,彰显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的品牌作用,积极做好农业科技培训工作,为促进南京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南京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