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信息

职业师学院与江宁区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员工进修合作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8/09/03| 点击数:
831日,职业师学院在商学院409会议室举行了江宁区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员工进修班开班仪式。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及职业师学院相关老师参加。

本次进修是职业师学院根据江宁区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定向对公司骨干员工在财务管理、建筑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方面课程进行专项培训,培训时间为半年。

为办好本次进修培训班,职业师学院与建工学院、商学院等分管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商定了培训方案及培训重点内容。同时,进修课程根据江宁区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要求和学员的专业背景,结合商学院和建工学院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设置,精心安排了三个专业方向的有关课程,确保实用、对口。为方便学员的学习,做好后勤保障,职业师学院还为学员办理了饭卡,开通了图书借阅功能,方便学员在校进修学习。

此次进修培训是我校与江宁区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开展合作,双方将在在本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其他培训,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地方高校的专业优势和师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