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培训信息

我校成功中标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服务外包(职业技能类培训)项目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8/05/11| 点击数:
日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发布中标公告,经过评标委员会专家评审和公示,我校被确定为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服务外包(职业技能类培训)项目(招标编号:JITC-1805AX0612)中标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要求和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国发【2018】11号)精神,提升新时代下职业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南京市人社局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结合我市“宁聚计划”的实施,明确把毕业前2年高校学生参加相关就业技能培训列入政府培训补贴项目。此次我校作为中标单位,取得政府培训补贴项目实施资质,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

自3月28日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发布招标公告起,学校领导和继教院高度重视,根据招标公告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围绕南京市国家职业资格类政府补贴培训项目清单(技能培训类),共计制作标书9套54本参与竞标。经评标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我校投标的7个培训项目全部一次性入围。

下一步工作中,继教院将会同相关二级学院,以本次政府培训项目中标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要求,规范开展相关职业工种的培训,服务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京化”战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