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京市2013年度执业兽医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举行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8/10/17| 点击数:

126日,南京市2013年度执业兽医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幕府校区图教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农业委员会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办公室主任杨瑛、南京市农业委员会兽医处处长陆方善、南京市动物保健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军、校职业师学院院长邢红飞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是根据我校与南京市农业委员会签署的框架性合作协议举办的,由校职业师学院和南京市动物保健行业协会具体承办,参训83名对象全部为取得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人员,分别来自全市各大动物诊疗专业机构,具备一定的临床从业经验。

本次培训是我市兽医主管部门首次对南京市范围内全国执业兽医资格合格人员进行的继续教育培训,也是年度执业兽医师资格审核登记的重要内容。校职业师学院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培训前与组织方充分地沟通,与市动物保健行业协会对培训的内容、考核方式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同时也对培训的后勤保障作了细致的安排。培训当天,陆方善处长代表市农委领导致辞,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杨瑛主任作了《动物诊疗管理法律政策解析》的辅导报告;上海爱侣宠物医院院长杨其清博士作了《B超在宠物临床上的应用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宋大鲁教授作了《中西医结合技术在宠物诊疗上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培训结束以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受益匪浅,授课内容十分丰富,既紧贴行业发展实际,也不乏本学科领域前沿知识,对于个人及时更新知识体系,开阔学术视野,掌握业内动态很有帮助。职业师学院今后将根据学员的需求,进一步深化与市农委的合作,将全市执业兽医师继续教育培训打造成职业师学院的品牌项目,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