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3年上半年全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8/10/17| 点击数:

51819日,2013年上半年全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分别在我校江宁和幕府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考生395名,其中江宁校区考生329名、幕府校区66名,共设置理论考场14个、上机考场2个。

继续教育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从考生报名、考场安排、到考试现场组织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学院领导要求校技能鉴定所严格按照全国(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的相关技术要求从严落实各项考务工作,执行好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的相关管理规定。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督导亲临考场巡视。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到位,考试于519日下午顺利结束。

                                     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