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消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消息

关于我校成教2019年春季学期结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07/03| 点击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校外教学点: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做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等各部门结合成教教学工作进度,安排好期末课程考试工作。各学院在安排监考老师时请严格按照我校《关于考试监考人员的管理规定》执行,各教学点可依照本校教务管理规定执行。

2、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负责成教教务的老师务必在2019年9月7日(星期六)前将2019年春季学期分专业和班级的各门课程成绩汇总表(书面文档和电子文档),连同任课教师填报的成绩表(需请班主任、分管领导签字)一起报送继教院教学管理科。

3、请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点须在2019年9月7日(星期六)前将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表(见附件1)、任课教师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课表(见附件3)以书面形式和电子文档报送继教院。

4、我校成教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7日(星期六),地点是幕府校区,9月9日(星期一)起开始正式上课。校外教学点报到时间请各校根据实际,参照我校安排进行并及时报继教院备案。

特此通知。

 

 

 

金陵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