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申报南京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9/05/24| 点击数:

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文《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通知》(宁人社函〔2019〕63号),其中我校成功申报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

为推动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通知》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软件学院、南京大数据研究院积极申报相关研修班课题,经市人社局相关专家评审,我校云计算与大数据高级知识研修班顺利成为本年度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10个项目之一。

    后期我们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的要求,精心设置课程,邀请权威专家授课,抓好高级研修班的组织落实。我们将突出研修班的示范性和引导性,努力打造精品项目,提升我校服务南京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