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农业科技培训

江宁区淳化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农科教讲师团专场培训

供稿: | 发表日期: 2018/09/26| 点击数:

     为促进广大农民水稻种植技术的提高,进一步提高江宁区淳化街道滨淮社区农户及种植大户水稻田间管理水平,加快实现科学种田,进一步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9月21日上午,淳化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邀请南京市讲师团南京金陵科技学院郭才教授为淳化街道滨淮社区农民举办了水稻管理技术培训,来自社区50多位农民及种植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训农民纷纷表示通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的农业培训对他们帮助很大,培训也为广大种植户们提供了与专家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专家现场培训指导,希望今后社区教育中心多举办此类培训活动。

<p font-size:10.5pt;" style="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24pt">